"The song is for you."

【磊千】「今でもあなたは私の光」

#私设两人公布恋情后一起去了时尚芭莎
#8012我终于过了年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文题源米津玄師《Lemon》
#不上真人x3
#欧欧西我的,渣文笔我的,磊千是彼此的

————————————————————————————

    纵然早就来过芭莎,但这次红毯易烊千玺走得却比之前更要紧张,以至于一边的吴磊都感觉走路带风的大佬一直死死拉紧自己的手有种说不出的反差萌。

    这次终于光明正大了啊。吴磊一边注意拉着易烊千玺控着走路节奏一边想起上次来芭莎的时候,那是他们第一次同框吧,那群傻姑娘嚎了很久,现在她们也该相信爱情了。

    依旧是刺眼的镤光灯晃啊晃,吴磊这次意外不觉得烦闷,他要在台上就这么牵着易烊千玺,向所有人宣告所有权。

    主持人还是端着职业假笑,然而恋爱中的吴磊觉得一切都是美好的。难得没有皮,配合着一直闲扯到了粉丝提问环节。

问:最喜欢对方的五官中的哪一个?

    吴磊和易烊千玺看那个小姑娘激动得满脸通红,似乎还有点含泪,颤颤巍巍地喊出问题,不约而同地就低头笑出了声。

    吴磊看向易烊千玺,目光在他脸上打转了一会儿之后就停留在他眼眸处。

    吴磊不止一次对易烊千玺说过他很喜欢易烊千玺的眼睛。易烊千玺也不止一次笑了,说声“你少来”,转头像是去忙事情了却又悄悄红了耳朵。

    不只是为了哄易烊千玺,吴磊确实很喜欢他的眼睛。那对琥珀色的眼像潭水一样,像有春华夏星秋黄冬雪青山风月……吴磊能想到的所有美好似乎都包含到了易烊千玺的眼睛里去了。

    为什么喜欢上易烊千玺?大概是因为那天正好茶烟缭绕,正好两桌欢笑,正好靠着椅背的吴磊眼神乱瞟正好着了隔壁桌易烊千玺的道。易烊千玺那时低头小口啜着茶,眼睫微敛嘴角带笑,阳光投下,易烊千玺的眼就在那里熠熠生辉。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后来在一起后,吴磊更加沦陷于易烊千玺的眼睛。爱看他早上起床时的睡眼惺忪,爱看他快乐时笑得眉眼弯弯,甚至在情到深处时眼角被情欲磨得发红眸中含泪的样子他也爱看……

    易烊千玺的目光就直接锁定了吴磊的嘴。

    他是一个很缺乏安全感的人,而吴磊能够恰到好处的给他依靠。不会过到烦人,也不会淡到疏离,只是刚好想哭有肩膀,傻笑有宠溺,委屈时有情话,初见有心意阑珊,余生有并肩缓缓。

    易烊千玺老是嫌弃大了他近一年的吴磊“幼稚”“不稳重”,说吴磊“嘴里净没些正经话”,但他其实很喜欢吴磊的嘴。可以说情话说得天花乱坠哄他,也可以沉默不言却俘获了他所有的话语。

    在一起久了总会吵架,尤其是他这种怪脾气。易烊千玺曾经和吴磊吵起架之后招呼都不打,助理都不带就从北京飞到了内蒙古。然而因为手机没电,他只浪了一天就乖巧待在了酒店里与世隔绝,之后过了几天酒店房门就被敲响。开门之后不出他所料的是吴磊。从猫眼里看吴磊那时就沉着脸,周身都是低气压,易烊千玺开门之后他脸色一下就缓和了很多,冲进来关上门一把抱住了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正要发发小脾气挣开他就被吴磊吻住了。

    那大概是吴磊给他的第二个不带任何情欲的吻。第一个是他们刚确认关系时的欣喜和试探。而这次则是小心翼翼的,连鼻息都有意收敛着,好像一边在确定着他的存在,一边生怕自己动作一大就怕易烊千玺不见了。易烊千玺不敢确定是错觉还是怎样,他听见吴磊在啜泣,脑袋里只一片空白,伸手抚上吴磊脊背。易烊千玺被吴磊圈在怀里吻了很久他才松开,垂着脑袋和易烊千玺额头相贴。易烊千玺没有开灯,外面路灯透过窗帘缝隙照进来,易烊千玺勉强能看见吴磊脸上的泪痕和胡子拉碴。

    吴磊深深呼出了一口气,稳了稳声音,把易烊千玺的头按到胸口,低低地说:“这次是我错了,我不该惹你生气不该和你吵……”

    “可是你下次不要忽然消失不见好不好?我怕我找不到你了。”

    易烊千玺直觉自己该说些什么,然而启唇静默半晌只能憋出一句“吴磊……”

    “嘘…让我再抱会儿。”吴磊把下巴垫在他头顶上,抱得更紧了,“明天我们一起去看大草原。”

    从那之后易烊千玺再也没有和吴磊吵过架。那天晚上他们俩什么都聊了,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易烊千玺才偶然知道吴磊一直都知道他在内蒙,但是有一天附近有个城市有武装反动出现,吴磊又联系不上他。易烊千玺才理解吴磊当时的风尘仆仆是为什么。他去和吴磊道歉,吴磊只是笑着把他揽到怀里:“你是我的祖宗啊。”

————————(伪回放)————————

问:最喜欢对方的五官中的哪一个?

    吴磊和易烊千玺忽然就同时低头笑了,然后转头看向对方。吴磊带着笑意沉吟了片刻,而易烊千玺的眼神又似乎带上了万水千山。

磊/千:“眼睛。/嘴。”

——————————————————————

    「今でもあなたは私の光。」
    
     “如今你依旧是我的光。”

——————————————————————
我写着差点就和那个小姑娘一样哭fong辽。
不仅是因为磊千太美好,还因为我的作业还没写。(不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你看2018.10.12,我们还是等到了啊。
同框会有的,恋爱也会有的。
所以要照顾好自己,我们要活到磊千究极状态!

评论(12)
热度(65)

© 朝坛雾 | Powered by LOFTER